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钦州碧桂园9月20日,见证家的成长

钦州房产大V   2015-09-21 18:30

钦州人民热情高涨一睹五星级交楼示范区风采!

钦州碧桂园钦州碧桂园(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全新别墅板房暨首批交楼示范区盛大开放!业主提前回家,人气爆满!

【全新板房暨交楼示范区】

●倾城而至人气爆棚

项目总对黄金业主颁奖

黄金业主华女士说:“我在碧桂园买房,是因为这里地理位置好!旺子旺孙!”并精心准备了歌曲《好运来》祝钦州碧桂园大卖!

首批交楼示范区内,业主们终于能一睹示范区的真容,还能亲手触摸爱房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业主们还参观了全新板房N71户型,参观后都赞叹不已,对未来的“家”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精心建造 实图美景

当日,新老业主在示范区可以详细的了解到社区配套、交通、苑区规划,还能亲身感受未来居所的幽雅环境。

【G165户型】约253㎡,5房2厅4卫,秉承所有别墅户型优点更具有全套房设计,约32㎡阔绰大露台、私家花园,南北通透、气派非凡!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07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