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西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 下半年起每月一查

钦州房产大V  2017-07-07 14:42

[摘要] 近日,2017年上半年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广西通过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与保障性安居工程巡查、向各市派出自治区督导组等措施,全力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把保障性住房分配入住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住房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

广西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

住建部门下半年起每月一查

近日,2017年上半年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广西通过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与保障性安居工程巡查、向各市派出自治区督导组等措施,全力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把保障性住房分配入住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住房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

2017年,国家下达广西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棚户区改造新开工8.05万套;2013年底及以前开工和2014年开工的政府投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截至2017年底分配入住目标要达到开工量的85%。截至6月25日,我区棚户区改造开工5.02万套(含2016年自治区新增部分已开工3.21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2.37%;公共租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4.78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8.05%;保障性安居工程本年完成投资87.56亿元,占全年计划完成投资190亿元的46.08%。

为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在下半年加强巡查力度,每月一查,并从7月起,在媒体公布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数据和开工排名,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市县进行通报。同时将加快公租房分配入住、完善后续管理问题,加强公租房台账管理,加强公租房重点项目推进,指导各市建立公租房保障对象轮候库管理,学习南宁市集中申请公租房试点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