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载誉而来,全城热捧丨光大·天骄御景组团二盛大开盘

钦州房产大V  2018-12-22 19:15

[摘要] 12月22日,光大天骄御景组团二载誉而归,现场人气爆棚,现场精彩的表演,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轻松新颖的表演形式,打破钦州传统的开盘模式,让人流连忘返,其中为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现场的抽奖环节,被抽中的10名幸运儿将获得95折礼金券(一套房仅限一张),凡是到场的客户,均可以获得一份专属礼品。

想要在各大品牌群雄逐鹿的钦州楼市占据一席之地,高性价比、住宅品质、品牌实力、社区环境、客户支持认可等因素缺一不可,7月28日,光大·天骄御景,钦州在体育馆开盘的项目,首推558套,当天基本售罄,创下钦州单日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的钦州楼市奇迹。

组团二耀世开盘,载誉归来人气持续上升

12月22日,光大天骄御景组团二载誉而归,现场人气爆棚,现场精彩的表演,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轻松新颖的表演形式,打破钦州传统的开盘模式,让人流连忘返,其中为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现场的抽奖环节,被抽中的10名幸运儿将获得95折礼金券(一套房仅限一张),凡是到场的客户,均可以获得一份专属礼品。

钦州住宅性价比之王,光大品质再获全城热捧

光大·天骄御景是白石湖的高性价比住宅,还是目前钦州位居榜首的住宅性价比之王,放眼整个钦州,能与之相较的项目不多。不仅如此,光大·天骄御景首创“房子+车位”模式,买房配套地下车位,一步到位解决了车位问题。如此大的优惠力度,也只有实力雄厚的光大敢于实现。

光大·天骄御景作为光大集团引以为傲的“天骄”产品系,享有钦州大型运动主题社区,其中还包括钦州目前的社区儿童游乐园。约80米超宽楼间距,仅有18%的低公摊面积(远低于市场22%-25%的水平),让整体空间更加舒适,给品质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目前,组团二的央景109-141㎡三房/四房正在全城热销,买房子免费享车位,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开启“房子+车位”置业模式。

让置业轻松一步到位,高性价比购房

一次性有房、有车位,

组团二109-141㎡(建面)三房/四房

舒心生活一步到位

房天下直通车是钦州房天下打造,免费为房天下网友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贴心购房服务平台。网友可以拨打0777-3611808/13977783633(微信同步)直接预约、手机微信预约、也可以登陆钦州房天下,在您中意的楼盘项目页面填写团购报名相关信息,即可享受房天下免费专属车辆接送看房、专业的全程导购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